close

SI851819

不知一般而言, 媳婦是不是都比較容易和公公相處.

我很幸運的是, 有一對人超好的公婆~

跟公婆的關係比和我自己的父母還好!

公公為人一向海派~

這個蛋糕是公公得知我在"玩"蛋糕, 也看到了二個實體蛋糕後, 立即就下單的,

他說: "我有一個朋友很愛吃蛋糕; 口味隨妳, 不急, 等妳有空, 但是...一定要算利潤下去唷~" (他很堅持)

公公的這份熱情和支持, 真是令我感動.

 

但後續出了幾個蛋糕, 就一直沒有空做, (效率不佳)

公公有來電詢問, 他說"沒關係, 等妳蛋糕出完了再做" (真歹勢啦~)

又接著孩子們的期末考, 所以又延遲了,

公公又來電關心....

這回, 不做不行了, 心裡壓力很大, 怎能辜負公公的殷殷期盼,

孩子們剛考完, 就在一天之內趕完這個蛋糕, 給公公送去.

 

時間緊迫, 外圈的鮮奶油都還無法成型.

而這時的巧克力蛋糕體和外圍的巧克力姆指蛋糕都有消泡問題~所以口感會比較紮實 (爸, 我對不起你~)

總之, 從做蛋糕學到一態度是: what has been done, has been done! 做了就做了...就只能這樣了, 看開點.

 

晚上和公公吃飯, 飯錢不僅是公公出的, 蛋糕錢他也堅持要付, 即使我說吃飯錢就超過蛋糕錢了啦!

只能說, 爸, 你人真是太好了~

 

滿滿的巧克力和草莓香, 祝你們吃得愉快~

 

SI851821    

 

arrow
arrow

    四個孩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