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30 15.12.12_meitu_2  

 

在試著畫出我心中的母親節蛋糕時, 總覺得自己沒有什麼靈感.  

小三的大女兒撞見我在咬筆, 忍不住說她也要畫...  好吧, 就讓她試試...

沒想到她的設計很可行也很有創意呢!  她是一畫就上癮, 畫完一個又一個, 一口氣就畫了好幾個, 缪思女神果然和她一起...  還是我跟她說"夠了, 先去寫功課", 才不甘願地放下筆來.  看來, 孩子的創意真是有無限潛能呢!

我把她的畫作留了下來, 日後可以拿來實做~

 

這個圖形是依女兒的畫作, 修簡了一些而成.  先畫了康乃馨花束在右邊, 在左邊放上浪漫的藤蔓...玩得陶陶然之餘卻發現不夠位置寫字了啦...

只好寫成直式的.  整個畫面的用色都相同, 顯得主題不明顯, 藤蔓也要細點會有更細緻的感覺, 求個經驗, 下次要避免...

 

內餡是自家要吃的, 就把我很喜歡, 上次馬卡龍夾餡剩下的覆盆子奶油醬和水蜜桃拿來夾.

 

第一次跟女兒合作, 她很有成就感, 我很開心!  大家吃得更是愉快呢!

arrow
arrow

    四個孩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