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9 12.49.51_meitu_1  

 

大兒子要滿五歲了, 特別要求我要做個有巧克力飾片的蛋糕, 我特別為他選了四手霸王這個他最愛的角色 (果然媽咪為了兒子都是鞠恭盡瘁呀~)

為了這個圖, 總共做了三次才成功: 第一次: 乾了之後手和腰都斷了, 雖然後來有接了起了, 但有些巧克力跑到面上, 為求完美--餵兒子了...

第二次有了經驗, 接色的地方都會特別補強,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就小心翼翼地放在冰箱讓牠休息..., 等到我要從冰箱拿東西出來時, 那東西讓牠重心不穩, 整個摔到地上 (啊!!!)  隨著我的慘叫化成了碎片--自己撿起來吃了

第三次又學乖了, 沒關係, Practice makes perfect.  越畫越有心得了.  這次好好地把牠老人家供奉在保鮮盒裡, 總算平安沒待誌...

夾層是OREO餅乾和覆盆子醬 (不知為何, 覺得它和巧克力很搭)

植鮮這次是用長春(紫色)奶香口味的,  覺得口感不錯, 不會噁心耶...或許也因為有許多巧克力在裡面吧!

 

心得:

背景又是巧克力碎片,呈現不出霸王,所以又撒了糖粉, 真是無聊人...

經過三次飾片, 自覺功力進步不少...哈哈!

arrow
arrow

    四個孩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