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巧克力草莓蛋糕

IMAG0073  

這是大姑的女兒滿週歲要用的生日蛋糕.  

這幾天剛好身子不爽, 大姑打來關心...看是不是要改用買的

但我老公說: 她拚死都要做出來!  妳要是不讓她做, 她可會翻臉不認人唷!

沒那麼誇張啦, 只是, 行程都安排好了, 材料也都買齊了. 

只稍待我燒退之時就可以起來動工....

說也奇怪, 在做的時候, 完全感覺不到病痛呢 (當然, 口罩和手套是必要的)

最後在組合的時候, 感謝老公剛好帶著四個小鬼出門有事去~

所以我可以毫無旁務的 foucs 在蛋糕上

 

蛋糕是做好了, 雖則不是百分百的滿意, 但心意可是滿滿滴~

 

好吃的蛋糕90%都是靠材料呀, 這裡面有:

石安牧場的新鮮雞蛋

法國頂級伊妮絲動物性鮮奶油

COSTCO購的初榨植物油

黑色巧克力為特級苦甜巧克力

粉紅色為進口草莓巧克力

 

夾層有滿滿的伊妮絲動物性鮮奶油拌芋泥, 和也是滿滿的藍莓 (老公居然以為是橄欖...有眼無珠呀!)

要謝謝老公, 真的要好好表揚一下他為了實現我的興趣, 不惜器材一直進門, 做錯的蛋糕一直吃...錢一直花~~~

 

最後呢?  當這蛋糕在三大桌的客人面前瑞出, 大家都很讚歎, 姐夫馬上幫我打廣告 (謝了, 心領);

上面的花圈馬上被小女生拔了下來...然後~~~也不問問其他桌, 就說吃不下了, 又蓋起來打包走了.....

 

唉, 連壽星的媽的無緣嚐一口, 殘念呀~

arrow
arrow

    四個孩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