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12.49.39.jpgSI851076 - 複製.JPG

 

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小男人,

他不是第一個, 卻是最後一個了,

擁抱他,

緊張忙碌的情緒,

馬上放鬆, 回到温柔情懷,

不自主上揚的嘴角,

腦部多巴胺分泌著,

幸福的感覺,

從頭到腳的滿溢,

我戀愛了.

 

黑白分明的眼睛,

好似小星星閃爍

圓圓小鼻頭,

翹翹小紅唇,

粉嫩的蘋果臉蛋,

最愛他....

不時出現的酒窩,

 

捧起他的小臉龐,

疼愛地輕啄...一下, 二下, 三下, 四下, 五下… 

這細緻的臉蛋似天使蛋糕柔軟,

充滿了單純的美好,

是天使無誤.

 

最愛的....

 

是那又白又嫩, 肥肥又胖胖的小腳ㄚ,

總要抓起來聞一聞,

親一親, 再輕咬幾下,


 

那可是世界上最香軟的小圓麵包呢!

 

我的小兒子, 小情人和小寵物

 

姐姐, 哥哥們, 不要忌妒,

你們也曾經也是這般令我愛憐地躺在我的懷裡,

媽媽好喜歡那段可愛的歲月,

再給我一段時間吧,

讓我沈浸於天使才有的天真,

享受他的懵懂可愛吧!

 

這樣地幸福,

和小天使們相愛的日子,

來了四遍,

絶對是人生最大的奢侈了

SI850795.JPG
 

arrow
arrow

    四個孩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