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04 11.53.48  

上次把甘那許加入蛋糕層裡, 獲得朋友很讚的回響...

我也很喜歡把蛋糕切開時, 有一層層很整齊的巧克力蛋糕和夾層的感覺, 看起來就很可口, 也很適合不嗜甜的人

這次加了Costco購入的51%巧克力豆的甘那許, 有些微苦, 稱托出巧克力很高級的香滑口感, 

整個蛋糕覆蓋了巧克力鮮奶油(動物性), 上面綴以新鮮草莓, 櫻桃, 奇異果和蘋果, 再插上我的巧克力愛心完成.

我想像它有濃郁的巧克力味, 和水菓一起入口, 還吃得到水果的甜味和香味, 嗯~~很五星的味覺!

 

這是要送給一位在和癌症奮鬥的朋友, 這是一個辛苦又孤單的過程, 旁人怎能了解他的痛苦和害怕.

我不知該怎麼安慰他, 幸好他對我的蛋糕有興趣, 這就簡單多了, 這個繽紛多彩又健康美味的蛋糕是為他特製的, 希望他看到又紅又綠的顏色能振奮一些, 讓心情暫時忘卻生病而開心起來.

 

人生的考驗我們無法預期, 無法避免, 也無法得知天父的旨意; 只能盡己所能做到最好, 剩下的, 天父會為我們完成.  

相信有那麼一天, 當我們再眼對眼面對天上的父親時, 慈愛的祂會讓我們明瞭這一路走來我們的成長是多麼的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蛋糕 水果蛋糕
    全站熱搜

    四個孩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